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转载校新闻网】我校获省大学生防艾教育最佳组织奖
2019-06-17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健康广东”的工作部署,动员和号召更多的大学生关注性与生殖健康问题,参与学校性与生殖健康、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教育活动,提升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预防艾滋病的素养和能力,省教育厅开展大学生同伴教育“魅力讲师”比赛。6月13日,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数统学院屈晓雯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药科大学承办,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分会协办。大赛以“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为主旨,共有55所学校186名选手参赛,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动员高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推动我省青春健康与防艾同伴教育工作的开展。

此次比赛,为我校青春健康项目的发展积累了经验,推动我校大学生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