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19-06-10  

6月4日上午,后勤处在北校区第九教学楼103会议室召开廉政纪律教育会议,后勤处领导班子,机关和实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斌主持。

                                                                          

许志超讲话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许志超列举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违反廉洁从业纪律受处分的案例,要求后勤党员干部及各实体负责人要以案为鉴,深刻剖析内在原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实体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员工教育,排查廉风险点,规范工作程序,不断完善内控制度。


                                           会议现场


后勤处处长王斌总结强调,希望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戒,不能掉以轻心,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确保后勤各项工作按规开展,把生产安全、政治安全和纪律安全全面落实到实处。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