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化粪池清理服务商招标补充公告
2019-09-29  

2019年9月20日我校在校园后勤网对外发布了北校区化粪池清理服务招标公告,并于29日上午组织了开标,经评标小组对投标单位的资质审查,有三家单位入围,入围单位为:佛山市雅辉环卫清洁服务 有限公司、广州市环胜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永盛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规范化粪池清理服务,确保化粪池的抽取、运输及排放合规、合法,根据市政硬性要求,请以上入围单位补充提供如下资质材料:

  1. 贵公司在市政无害化处理中心允许排放的相关许可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如:能体现允许贵公司在无害化处理中心排放的网页截图或与无害化处理中心签订的排放协议等)。

  2. 投标书中使用的清洁专用车(5辆)需有能通行市政无害化处理中心的相关凭证,加盖单位公章(如:通行卡或能证明该车辆在近两个月内能到市政无害化处理中心排放粪污物的凭证)。

       上述材料请与2019年9月30日下午四点前提交至后勤处监管科王老师(后勤综合楼4楼,联系电话020-36206986)。

    特此补充公告

     

                                                                               后

                                                                           2019929

 

附件【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化粪池清理服务商招标补充公告.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