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及强对流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
2019-06-10  

后勤各单位:

      广州近期将有较明显降雨,局部可能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为预防和减少灾害天气造成的损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主动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二、加强校内各处巡查,重点巡查和密切关注山体滑坡、室外宣传栏和宣传牌等建筑附着物(悬挂物)、校园道路、树木、校园排水等,防止因为恶劣天气而造成各种次生灾害事故的发生。

        三、加强校园水、电、气和车辆、生产设备等的排查和检修工作。

四、加强饮食安全卫生监管,确保食堂食品从原材料购进到成品出售全过程安全可控。

五、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强化卫生预防,做到传染病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六、加强对建筑物楼顶及计算机网络等避雷设施的检查维护,确保避雷功能正常。

    七、加强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联络畅通,出现险情和事故要及时上报和处理。

目前,我市已进入强对流天气多发季节,会出现强降雨、大风和雷电等灾害性天气。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领导责任制,履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突出强化校园公共安全管理,全力防范自然灾害引发的事故,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安全。

特此通知。

                                                                              后勤处

                          2019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