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2021-01-18 翁桂闽 

    1月14日,后勤处领导班子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和学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刘哲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斌主持。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汤程荣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提出后勤班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开门见山,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个人存在的问题、需要报告的事项、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互相批评,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大家都虚心接受批评,增强党性,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刘海春充分肯定了后勤班子去年带领后勤员工圆满完成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后勤处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带领全处教职工按照“抓重点、解难点、擦亮点、补缺点、寻求结合点、挖掘创新点”的工作思路,继续完善和细化整改措施,着力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后勤党总支地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