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爱要有一套————广外红十字会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7-10-17  

每年的9月26日是世界避孕日,这一纪念日旨在提高青年人的避孕意识,促进青年人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今年,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会员名在北校区相思河旁开“爱要有一套”的世界避孕日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广外红十字会学生们一对一地解答大家提问,并讲解如何掌握安全正确避孕方法,同时对每位学生发放了《青春健康·安全避孕》、《避孕节育知识篇》等宣传折页及避孕套,还进行了避孕知识有奖问答游戏等。

本次活动更好地普及了校园性健康知识及科学避孕的知识、技能,进一步增强青年人的安全避孕意识,提高生殖健康水平,从而促进其生殖健康和性健康,降低年轻人不安全性行为的发生率,使同学们在必要情况下能够选择适宜自身、安全可靠的避孕方法。(计生办)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