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计生办举办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10-10  

为提高大学生安全避孕意识,唤起全大学生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减少非意愿妊娠和不孕不育的发生,依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中国计生协的要求,我校以9月26日“世界避孕日”为契机,在南北校区开展主题“爱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宣传活动。

该活动结合“艾清楚,爱健康”的青春健康项目工作理念和方法,邀请门诊部杨春娜主任分别在南北校区做“避孕那些事”的主题讲座活动,并通过学工微信群的各级辅导员,将“爱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宣传海报转发给广大学生,积极倡导大学生在两性关系中树立平等、尊重和负责任的态度,掌握一套生殖健康科学知识和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避孕那些事”主题讲座活动

学生们积极参与讲座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