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十二五”节能工作
2016-03-28  

   近日,经广州市发改委专家组核定,我校“十二五”期间累计完成节能量1155.7吨标煤,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804吨标煤的节能工作任务,完成率为143.7%

为做好广州市学校万家企业节能考核工作,节能中心精心汇编年度节能自查报告,并于315日在节能考核现场审查会进行节能自查汇报,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释和说明。专家组审查有关资料后核定我校已完成“十二五”节能任务。

“十二五”期间我校编制实施了创建节约型校园工作方案,成立了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节能目标责任制,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培训工作;按规定设立能源管理岗位,定期研究部署学校节能工作,并安排专门资金推动工作落实,通过加强用能管理与节能技术改造双管齐下,取得了明显的节能效果。今后我校将加快建设能源管理体系,开展能源审计和能效对标工作,切实建立节能目标责任制,进一步分解节能目标,挖掘节能潜力,努力建设节能减排绿色校园。

1.jpg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