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计生办举办《女性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
2016-03-09  

2016年在全面二孩政策的推动下,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校女教工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校计生办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广外居委于3月4日下午举办了一场关于《女性营养与健康》的专题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到了中山大学营养学尹逸博士围绕着女性生理特点、身体所需营养成分及女性不同时期(特别是备孕期)的营养需求进行了细致讲解,从女性成长不同时期分析了正确的日常膳食搭配,尤其强调了女性注意饮食习惯的重要性。

                认真听讲

本次讲座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讲座结束后,一些女教师还对自身不同时期的营养、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咨询,专家当场给予了解答,帮助大家走出健康养生的误区。

踊跃提问

这次讲座使广大女教职工对女性健康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带来的亚健康状态,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工作,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全面发展。

附:

尹逸博士简介

尹逸,中山大学营养学博士,广东省健康管理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慢性病特别是代谢性疾病的营养防治。从事食品营养与健康的专题研究及相关工作近20年,营养知识扎实,实际经验丰富,在营养配餐、亚健康调理、慢性病防治等方向均有一定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应用营养知识提高大众生命质量和健康水平,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促进疾病的康复。在香港,广州,珠三角等城市的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主讲多次大型的营养与健康公益讲座,受到了一致的欢迎和好评。

                                   计生办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