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公寓中心的一封感谢信
2016-01-14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20151231日,后勤处公寓中心电脑的充水系统出现故障,学生用水无法进行充值,充值窗口外排满了需要充值的学生,系统维护人员出差在外,公寓中心工作人员因技术原因无法进行操作,学生等着用水,充值员急得满头大汗,怎么办?

在这关键的时候,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2位同学站了出来,用她们所学到的知识,用了整整一下午的时间,一直辛苦到下午1830左右,为我们解决了只有系统维护人员才能解决的问题,公寓中心非常的感谢这2位同学,她们就是:住学生宿舍4栋的相东峰(20120602642、阿拉伯语系)、住学生宿舍4栋的黄宝怡(20120602649、印尼语系)。

在维修系统的过程中,这2位同学急同学所急,俩人连水都顾不上喝上一口,吃饭的时间到了也毫无怨言,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元月123号放假,31日是同学们回家团聚的时间,大部分的同学都回家了,而她们俩还在坚守,令我们非常感动。她们一遍又一遍地进行尝试、破解、与厂家联系咨询......硬是把不可能攻克的难题给解决了,从她们俩身上,充分体现了广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继承了广外人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传承了广外学子刻苦钻研不怕困难的学习精神,广外有这么好的学生,也激励着我们后勤人要更好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再次对俩位同学表示深深的感谢!

  公寓中心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四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