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公寓中心举行员工服务技能培训
2015-12-11  

为了做好宿舍管理及接待工作,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员工服务技能。1210日下午,公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关于宿舍管理及接待窗口服务技能培训,后勤处陈兵副处长出席本次培训会。

公寓中心特邀请讲师分别针对宿舍管理和接待服务的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通过前期对学生及客人的问卷调查报告,教授员工如何更有效地提升服务质量。

2015-12-11 14.47.32

 

主讲老师结合实际的案例和员工互动,切实解决部分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难题以及如何与服务对象的沟通技巧,强调通过亲切友善的沟通方式尽量双方可能发生的矛盾。

2015-12-11 14.49.36

 

通过本次培训,公寓中心员工服务意识及技巧得到提升,亦为公寓中心服务管理规范的修订完善提供了参考与建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