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公寓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2015-12-02  

   为了做好宿舍管理及接待工作,公寓中心把安全、消防放在工作的首位。121日,公寓中心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器材实操演练。后勤处副处长陈兵、保卫处交防科科长杨枝培、交防科杨日光以及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交防科杨枝培科长、杨日光老师结合公寓中心的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讲述消防安全的防患重点及应急处理措施。

IMG_2786

讲课内容主要围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扑救火灾的一般原则;灭火器的种类、性能;灭火器和消防水管的使用方法等。

重点强调值班人员应有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岗位责任、重视日常巡检,对学生应不厌其烦反复强调安全防范要点。

培训讲解生动,结合实际的案例,从浅入深,并作实操示范,将培训的效果大大增强,通过培训,使员工增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

 

   IMG_2783          

IMG_2798

            现场演练操作干粉灭火器

IMG_2808

演练消防喉管接驳及使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