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我处派代表参加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2015-11-19  

1114,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后简称能专会)2015年度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革命圣地井冈山隆重召开。中国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高校后勤改革处处长朱宝铜、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推广指导处处长张志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后勤的主任、秘书长代表本地高校参会。我校是广东省高校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单位,后勤处副处长吕坚强、杨生元、节能中心主任植仲培代表广东省高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校与会代表(右起):杨生元、吕坚强、植仲培

本次会议通过专题报告、分组讨论等形式,就高校节能管理文件制定指引、节能工作推进、节能研究及课题申报等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江西中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谢谋盛致欢迎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专会秘书长郑广天紧密围绕能专会宗旨,对2014-2015年度的组织构建、政策研究、平台搭建等主要工作情况进行通报;能专会主任田备部署了2015-2016年度的工作重点。会议还就“中国教育节能任务评选”、“专项课题申报”、《高校合同能源管理实施指南》、《高校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实施意见》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借本次会议之机,全体与会人员还参加了以“重走红军路、再创新里程”为主题的井冈山红色拓展训练。通过体验井冈山精神,学习共产党的出色组织力和执行力,提升管理干部的综合管理能力;升华思想,增强管理干部的集体忠诚度、凝聚力和执行力。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