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饮食中心圆满完成建校50周年供餐保障工作
2015-11-11  

    根据建校50周年的安排,在 11 6 ,为全校学生提供一顿免费餐,在 11 7 校庆当日,为到校校友提供免费午餐。校庆供餐时间紧、任务重、强度大、要求高与饭堂面积、供餐能力,设备老化,人员不足等形成较大的矛盾。为确保校庆大家能吃好、吃得放心,在主管校领导和后勤处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饮食中心召开了数次经理及厨师长、班组长会议和员工培训,从原材料采购、食品卫生监督、加工配送、菜单出品、员工服装、通知宣传等环节高度重视,制定详细的工作任务安排表,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头上,务必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何传添副校长专门召集吕坚强副处长和曾文锋主任开会,要求饮食中心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注意安全,全力做好此次加餐保障服务工作。并对免费盒饭的菜式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杨思处长、周东兰书记和吕坚强副处长亲临饭堂或通过邮件、微信群和电话等方式给与了详尽而到位的指导,并在供餐期间亲临饭堂看望和鼓励一线员工,激发了饮食战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仲伟合校长揭牌
   

   11 月4 ,南校区学生饭堂节能改造项目点火仪式在文采园饭堂举行。校长仲伟合,副校长刘海春,后勤处处长杨思、副处长吕坚强以及广东鼎燊云厨领导和校友等人出席。仲伟合在致辞中说,饭堂节能改造项目的点火仪式象征广外50年事业的红红火火,并肯定了节能改造项目对我校后勤现代化、先进化和节约能源,改善厨房作业环境等具有积极的意义。仲校长还指示,如果实施过程中效果显著,可以考虑全校饭堂进行推广。

     在校庆用餐的准备过程中,饮食中心积极主动地向全校各部门发出校庆用餐需求调查表,并与相关部门保持联系,随时了解校庆的用餐需求。饮食中心制作了欢迎校友的横幅、宣传水牌,并发布和张贴就餐温馨提示,提前告知全校师生就餐指南和注意事项。饮食中心提前与供应商沟通,精心准备原材料,根据初步的统计,饮食中心共完成各类供餐34700份,具体如下:

校庆期间用餐数量统计表

在校生盒饭

校友

盒饭

工作人员(志愿者)盒饭、早餐

接待餐(围餐和自助餐)

合计

北校区

7691                  

3921                  

10131                  

902                  

22645                  

南校区

10865                  

408                  

482                  

300                  

12055                  

合计

18556                  

4329                  

10613                  

1202                  

34700                  

员工认真备餐中

    饮食中心为完成校庆的供餐任务,食堂员工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在5日和6日凌晨3点多持续工作到晚上9点,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优秀传统,圆满完成了校庆期间供餐和服务任务。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