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公寓中心圆满完成干训楼的65级校友接待工作
2015-11-11  

 

117,我校迎来50周年校庆,当天学校宾客云集,各届新老校友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纷纷踏至而归,重返母校。公寓中心干训楼也接到了承担起我校65级、也是第一届校友入住的光荣任务。

在后勤处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公寓中心提前制定了接待方案,公寓中心宋蓉华副主任与现入住客人及所属各学院多次沟通、协商,在校友入住前夕暂时安排入住周边酒店;同时联系学校相关部门更换整个大堂及各楼层灯具、紧急采购所需被服及日用品,并制作了欢迎校友的横幅、水牌。

接待当日,130多名校友基本同时段入住干训楼,服务员态度礼貌热情,接待紧然有序,给校友一个温馨的家的环境,得到65级校友的高度赞扬。

 

QQ图片20151111110426

QQ图片20151111110358

QQ图片20151111110416

校庆接待期间,公寓中心服务员全员加班时数达220小时、维修班24小时全天候待命、太阳能热水系统维保公司应中心要求24小时在校长驻,圆满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