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实体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实体动态>>正文
校门诊部与校生活部医疗组学生座谈会
2014-05-09  

为了更好地做好校门诊部的后勤医疗保健工作,55日中午,学校门诊部组织学校生活部医疗组学生干事在门诊部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门诊部主任刘志林、副主任吕慧及医保办工作人员李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刘志林通报了广东省高校艾滋病概况。目前广东艾滋病患超3万例,成全国艾滋疫情最严重地区之一,且在高校里发现的学生病例有上升的态势,因此将在近期开展广东省高校艾滋病调研工作并积极宣传预防艾滋病。医保办工作人员李玲介绍了学生医保的近况:根据广东省、广州市政府文件规定,在校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必须全部纳入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2013年度本校学生参保率只有95%左右。与2013年度相比,2014年度学生医保缴费方式有所调整,将由学生本人登录校园网财务处的支付平台进行支付。为提高学生参保率,保障学生身体健康,他希望望生活部医疗组能协助门诊部对学生医保规定政策进行宣传。

座谈会上收集了北校区学生对校门诊部医疗服务上的意见和建议,吕慧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回复。门诊部负责人表示,门诊部非常重视医护人员服务态度的提高和医德医风建设,对收到的有效投诉也会积极地进行处理,力求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门诊部  李玲)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