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中期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06-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学校党委部署,627日,后勤党总支在第九教学楼306室召开现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主持,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余海波受后勤党总支书记乔万林的委托做了《2018年中期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从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中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考核测评表,对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价。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