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后勤工作研究会年会预备会我校召开
2018-06-20  

6月15日,第32届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后勤工作研究会年会预备会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海春,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贾德忠,以及来自北京语言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后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刘海春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智库建设方面的成绩以及学校后勤工作的整体概况,希望与会代表在后勤体制机制研究、后勤党建工作机制创新、一流后勤的内涵、标准与建设途径、后勤如何发挥服务育人功能以及绿色生态校园与智慧后勤建设等方面深入研讨,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后勤综合管理处处长钱显鸣向与会代表们汇报了32届年会拟定的主题、议题和会议议程安排,各兄弟院校后勤方面的负责人就第32届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后勤工作研究会年会的相关议题展开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

 

合影

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乔万林等。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