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思政宣讲]冯益谦寄语后勤处党员:当好广外改革开放的促进派
2018-06-08  

6月6日下午,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宣讲团专家,校关工委主任冯益谦为后勤处党员做题为“改革不停步,开放不止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讲座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乔万林主持。


冯益谦作讲座

冯益谦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主要论述讲起,阐述了广东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冯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深刻思考,从政策理论到实际案例,深入浅出为后勤处党员带来一场精彩政治教育和思想盛宴。

    冯益谦提到,后勤服务是学校工作的重要部分,作为一名广外人,他看到广外后勤人在不同的具体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广外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他寄语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身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和国家高速发展的美好年代,要立足后勤具体岗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敢于创新,勇于改革,当好广外改革开放的促进派,为把广外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新贡献!


        党员同志踊跃提问



讲座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细细体会,并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问题和个人思考踊跃提问,冯教授逐一回答提问。乔万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本次讲座学习为契机,认真思考、积极行动、不负厚望,助力改革创新事业,齐心协力做好后勤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