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董小麟带领后勤处党员重读《共产党宣言》
2018-0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516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宣讲团专家、原副校长董小麟教授在学习会上作“《共产党宣言》与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实践”的报告。后勤处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后勤党

总支书记乔万林主持。

   


报告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入手,结合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带领后勤处全体党员和干部深入分析《共产党宣言》是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经典,深刻把握领会《共产党宣言》的核心思想和追求目标以及马克思主义的全球视野,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经验与启示等层面,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坚持不懈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刻感悟和把握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从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