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备孕.好孕》——黄石街母婴安康行动计划之一
2018-05-15 刘琪 

为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普及宣传孕前优生、围产保健等方面的生殖健康知识,提高育龄人群自我保健意识。5月11日上午邀请了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崔咏怡主任医师围绕当前备孕及育龄人群关心的健康问题举办了以“备孕、好孕”为主题的优生优育知识健康讲座。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讲座重点针对常见的遗传及先天性疾病、怀孕前的注意事项、高龄孕妇须知、疤痕子宫再妊娠以及子宫肌瘤等五大问题展开科学、生动、全面的讲解。其间,崔主任也将30年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多个案例与到场人员做出分享,让大家更加清楚的学习和了解了相关知识。

 

崔主任为到场人员现场答疑

    讲座中,大家针对自己关心的备孕、妊娠等问题积极向崔主任进行了咨询,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现场气氛热烈,讲座达到高潮。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学到了许多优生优育的保健知识、掌握了日常生殖健康保健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签到现场及会后礼品派发

(感谢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黄石街卫计办、白云区妇幼保健院及广外大社区居委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