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刘海春副校长出席后勤员工五一座谈会
2018-05-01  

关注民声,和谐发展。在 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424日下午,后勤处组织一线员工召开庆五一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出席座谈会,后勤处领导以及来自各中心部门一线岗位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后勤处处长许志超主持会议。

 

 座谈气氛热烈,简短的开场白后,十大服务明星代表门诊部副主任杨春娜、饮食中心李小红、工程服务部袁水发、大众物业的余新忠和丹田物业的李永梅等六位同志代表后勤一线员工作简要发言。代表们依次介绍了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内容,感谢学校及后勤处提供的事业平台、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对学校和后勤处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广外后勤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在座的其他一线员工代表们也结合工作实际,本着主人翁的精神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现出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高度关注。

  

 刘海春表示参加座谈会的目的是想了解一下一线员工的工作状态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他表示听了代表们真情实意的发言后非常感动,他感谢后勤员工为改善师生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后勤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他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后勤人爱岗敬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劳动精神,一如既往的精诚团结,加倍努力,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为教学科研、为师生生活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而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