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白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莅临我校检查评估卫生工作
2018-04-25  

 

按照《广州市卫生局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卫生综合评价的通知》(穗卫〔2013〕33号)及省、市各上级对学校卫生监督监测“双随机、一公开”的相关要求,4月24日上午,白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卫监所曹素英副所长和疾控中心监测二科汤灼明科长等一行7人莅临我校进行公共卫生管理工作检查评估。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乔万林、处长许志超、党总支委员杨思、副处长吕坚强,监管科及各实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及反馈会议。

 

乔万林代表学校及后勤处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学校一直认真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上级的管理规定,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全面推进学校公共卫生管理工作,逐步建立较为有效的管理和责任追究体系。乔万林表示希望检查组对我校的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公共卫生工作的开展。

检查组依据《广东省学校卫生管理评价记分表》、《广东省学校卫生监测评价记分表》的具体要求,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和抽样监测的方法,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管、传染病与常见病防控管理、医疗机构与保健室执业管理、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管、教室环境卫生监管、生活环境卫生监管、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和监督检查。

 

 

检查结束后,后勤处领导和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在后勤楼会议室听取检查组的对检查情况的反馈。检查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的主要成绩和亮点,检查组一行给予我校优秀等级的成绩,同时也对发现的部分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学校的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寄予了厚望。

 

 

乔万林表示,此次检查对学校开展公共卫生管理工作启发很大,带来了很多宝贵经验,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相关工作的层次和水平意义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汲取和借鉴检查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抓好相关工作,为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为“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