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2017年度教育节能优秀组织奖”
2018-04-10  

 

2018年3月31日-4月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四次全体委员大会暨2017年年会在厦门成功举行会议以“协力助推标准化、建设创新共同体”为主题;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建管理与后勤改革处主任陈明君,国家节能中心宣传培训处处长陈仲伟以及来自全国近三百多所高校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代表近500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我校后勤处处长许志超,省能专会秘书长、后勤处副处长吕坚强以及节能中心主任植仲培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会议期间,参会领导及代表相继发言,纷纷赞扬全国能专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并逐渐成为引领教育节能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希望全国能专会及各地分支机构可以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行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推进绿色校园建设、促进教育节能事业的永续发展。

   

                                          图一: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颁奖典礼现    

大会期间隆重举行了以大力弘扬时代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主题的“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颁奖盛典”。我校自担任广东省高校能专会主任单位以来,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以节约型校园建设为主线,以数字化能源监管体系建设为核心,以节能改造、可再生能源利用、创建节能示范单位的项目建设为抓手,降低校园能源资源消耗、提高校园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培育节约型校园文化,发挥“三服务、两育人”的功能,持续推进管理节能、技术节能、行为节能;为省内各高校搭建交流平台,广泛凝聚行业智慧,充分发挥了自身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开创广东省高校节能工作新局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在2017年度全国教育节能评优活动中,我校经过层层选拔、多轮考核以及专家评审等严格要求,与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节能环保管理专业委员会、昆明理工大学等全国共六个单位同获“2017年度全国教育节能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图二: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及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