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爱国爱岗--2018年后勤机关党支部党员教育活动第一站中山纪念堂
2018-03-30  

为加强党员教育,丰富党支部学习生活,3月29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山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爱国爱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场鲜活、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

广州中山纪念堂是广州人民和海外华侨为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而筹资兴建的纪念性建筑物。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纪念堂内的陈列纪念品和图片展览,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博大胸怀和崇高的爱国情感。


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中

 参加学习活动的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从革命历史进程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增强了爱国爱岗的奉献意识和决心。目前后勤处正处在快步发展的关键时期,机关党支部成员肩负重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做到“不忘初心、爱国爱岗”,敬业守责、奋发有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工作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