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主持召开广东高校后勤协会能专会工作会议
2018-03-09  

 

2018年3月6日下午,我校作为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能专会”)主任单位,在南校区校办公楼主持召开了能专会主任、副主任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刘海春,全国能专会副主任、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粟宋,省后勤协会办公室主任陈文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广东省能专会主任、我校后勤处处长许志超主持。

  

会上,刘海春副校长致欢迎辞,向各兄弟院校对我校作为能专会主任单位的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表示,能专会在党的十九大关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建设美丽中国,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文件精神要求下,不断探索高校后勤建设;同时希望通过制度节能、技术节能和行为节能等多管齐下的智能化管理体系,推进高校节能减排,构建绿色低碳校园。

   

会议期间,能专会秘书长、后勤处副处长吕坚强对能专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对能专会即将举办的2018年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活动征求各高校意见,希望能凝智聚力,拟定出更完善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会议讨论气氛热烈,华工、暨大、华师等兄弟院校节能负责人相继发言,纷纷为能专会所做的工作点赞。其中,全国能专会副主任、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陈粟宋副校长建议能专会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考察学习和节能培训活动,创造条件帮助提高节能管理干部的素质和管理水平。

省能专会主任、我校后勤处处长许志超作会议总结发言,他感谢各副主任单位对能专会工作的支持。同时表示,能专会将在本次会议基础上,认真做好举办本年度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能专会年会和培训班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15所高校24位分管后勤节能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