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隋广军书记、校长春节前夕慰问后勤员工并召出席座谈会
2018-02-13  

2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在后勤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在南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第三饭堂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后勤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隋书记察看课室漏水情况

隋书记察看教学楼走廊地板破裂情况

隋书记慰问清洁工

隋书记慰问饭堂员工

刘海春慰问宿管人员

隋广军走访慰问完一线员工后,出席了在后勤楼会议室召开以提升服务、争创一流为主题的座谈会并讲话,后勤处党政领导班子和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主持。

饮食中心潘国标发言

门诊部杨春娜发言

会上,门诊部副主任杨春娜、计划科科长徐显奇、饮食中心潘国标、公寓中心曾玩音等六位同志代表后勤干部职工作简要发言。代表们依次介绍了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内容,感谢学校及后勤处提供的事业平台、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对学校和后勤处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广外后勤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隋广军表示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非常感动,他感谢后勤员工为改善师生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他指出学校的稳步发展与后勤工作的服务保障密不可分,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与后勤工作息息相关,目前我校正处于争创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时期,后勤对学校争创一流所需的保障支持能力要全面加强。他强调后勤工作:一、目标要清晰,要建成品质好、环境好、服务好、口碑好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二、要敢于担当,解决“慢作为”和“不作为”问题,在后勤岗位上主动作为,大胆创新;三、业务要到位,按规矩、按要求办事,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四、方法要精确,找到合适的办法切实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后勤处要紧紧抓住国家对高校推行“放管服”的改革机遇,提出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师生员工的改革发展方案,推动后勤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