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纪委领导到后勤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2018-01-19  

    2018117日下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车小真一行到后勤处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乔万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书记着重从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注重警示教育、重视管理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控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后勤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书记还就推动信息化建设达到强化内控和提升效率等新举措向校纪委作了介绍。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车小真听取汇报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后勤处在党风廉政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后勤继续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做到工作程序合法合规
    汇报会结束后,校纪委同志分组对工程、物业监管、饭堂档口招标、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管情况进行了检查。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