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1-12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月10日上午,后勤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六教B415课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出席,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车小真列席,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后勤各科室科长和实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乔万林主持。

乔万林首先通报说明了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并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对照检查,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班子成员之间还需要加强沟通协调;抓工作落实不够有效;针对以上问题,领导班子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乔万林、许志超、杨思、余海波、吕坚强分别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成员开诚布公,既有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又有充分沟通交流和相互之间的鼓励,坚持原则,抓住关键,为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提出宝贵意见。

车小真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待,不回避矛盾,敢于直面问题,抓住了后勤发展的方向。

 

刘海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班子成员之间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说真话,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深刻,效果很好。他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希望,勉励领导班子要继续团结一致,努力进取,要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他说后勤改革和学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息息相关,后勤要找准和坚定努力的方向,在2018年提高师生满意度,将后勤服务工作提高到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