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南开大学等高校节能专家调研我校节能管理工作
2018-01-08  

 

2017年12月28日,南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六所高校的节能工作专家借参加中国教育后期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第二期三证培训班之际到我校后勤处调研节能管理工作;后勤处吕坚强副处长、节能中心主任植仲培全程陪同并对我校节能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作做了详细介绍。

 

调研期间,吕坚强副处长首先对各位专家和同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今后各高校之间可以多作交流、相互学习节能管理工作经验,共同进步。期间对我校近年来节能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题为《立足校情,推进绿色校园建设——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为例》的PPT展示,其中重点对我校技术节能做了详细介绍;展示期间各位专家就我校南校区学生宿舍空调计费器改造、节能厨房改造、供水管网“探漏者”等节能改造项目展开了热烈的分析讨论。

   

此次调研各高校专家对我校节能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双方就节能改造、技术节能方面能够多多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为提升节能管理工作水平和探索后勤社会化改革思路而努力。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