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协助举办中国教育后期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第二期三证培训班
2018-01-08  

 

 2017年12月2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第二期“能源管理师、能源审计师、节能评估师”(中/高级)三证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彭新一,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中山大学总务处处长李明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粟宋,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节能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处处长许志超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宋宇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处副处长吕坚强主持。来自全国14个省份,41所院校,4个企业会员单位共计7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前,后勤处许志超处长致欢迎辞,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后勤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由我校后勤处吕坚强处长主持。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于创建绿色学校的要求为下一阶段的教育节能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前进方向,本期培训班的召开,既为高校能源管理工作培养了更为专业性的人才,也为全国各高校能源工作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契机。

 

培训期间,中山大学李明章处长作题为《中山大学能源管理实践思考》的报告,华南理工大学彭新一副校长分享了《既有绿色校园改造的理念与案例》,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陈粟宋副校长《推进落实能源领跑,打造绿色智慧校园》专题讲座,为在座的培训学员带来了一次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此次培训旨在能源资源领域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解决我国目前缺少能源管理、能源审计和节能评估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的现状,进一步完善学校能源管理人才培育机制,提升学校能源管理水平和规划水准。

 

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培训对完善各高校能源管理人才培育机制,推动高校节能工作的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