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与各实体及外包单位座谈会,共商后勤服务计划
2017-12-22  

1221日下午,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处与各实体及外包单位沟通会议。后勤处长许志超、副处长兼副书记余海波、副处长吕坚强监管科科长、各相关实体负责人、各物业公司及精准热水公司负责人各外包饭堂及合作档口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许志超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许志超对各实体及外包单位对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各个实体和单位的服务中也存在不少问题。各实体及外包单位要高度重视服务质量,重点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和教育,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会议重点是安全和服务问题。许志超指出,安全管理问题的底线不容触犯,尤其是食品安全的工作,各餐饮单位一定要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合同协议规定做好服务。

    余海波就餐饮管理的安全生产问题做出了进一步要求,重点提到了近期师生员工普遍反映的食品卫生问题,并对如何更好规范卫生安全操作,做好食品卫生工作做出了明确和要求。  

   最后,余海波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全校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严把材料进入关、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如果有任何疑问、建议,后勤处也会全力配合,帮助解决。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