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阳爱民副校长调研后勤人事工作
2018-01-02  

    后勤队伍是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主体,后勤队伍的整体素质关系到后勤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关系到后勤工作的可持续发展。12月27日下午,阳爱民副校长带队到后勤处就后勤人事资源优化配置问题进行调研指导。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人事处人事科长李乐玲、劳动管理科、人才交流中心科长饶欣、后勤处综合科科长汤程荣、监管科科长冯文成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会上,许志超处长首先代表后勤处对学校领导和人事处关心支持后勤工作表示感谢。后勤处就后勤队伍的现状、所面临的问题以及一些建议思考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后勤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阳爱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非常重视管理服务队伍的建设,后勤工作是学校整体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队伍关系到后勤服务质量和校园安全运行,需要不断提升后勤队伍的整体素质,后勤处与人事处一道结合后勤队伍建设的实际和特点,积极探索与后勤服务保障模式相适应的后勤队伍建设发展思路和具体可行举措,共同努力推进后勤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