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后勤集团调研我校物业和公寓管理工作
2018-01-02  

1226日下午3点,安徽建筑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孙永、公寓中心主任高传华、副主任李建国、刘冬莅临我校,就学校物业和公寓管理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副处长余海波、监管科科长冯文成、物业中心主任刘辉云、公寓中心崔益波等参加了交流。

 

首先,许志超处长介绍了我校后勤处的机构设置运作情况物业管理和公寓管理模式

紧接着双方就物业管理外包业务范围、人员配置、人员费用标准、经费测算及支付、如何进行监管和考核以及公寓管理模式等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通过交流,安徽建筑大学后勤集团领导对我校物业外包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一些成熟的做法和经验认为有一定的借签作用。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加强来往和业务交流,共同做好物业外包工作,提升后勤服务及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