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检查
2017-12-15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检查和发现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实体年度考核工作,1212-13日,由后勤处综合科、监管科、计生办等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工作小组对各实体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全面的检查和考核。 

检查前,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副处长兼副书记余海波专门召开考核小组工作会议,部署检查工作。他们要求检查小组成员要秉承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全面、深入、细致地检查和考核各个实体的行政安全、财务安全、生产安全、公共环境安全等工作的管理和落实情况,对工作扎实、亮点突出的实体予以肯定,指导他们总结经验并向其他实体推广;对部分实体存在的问题和漏洞要明确指出来,落实整排查和整改措施。

检查小组先后对公寓中心、饮食中心、印刷厂、节能中心、工程服务部、门诊部、运输服务部和物业中心进行检查和评估。每到一处,检查小组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提问题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实体安全生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小组重点对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水电设备、印刷车间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都当场指出并做详细记录,对相关实体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各实体纷纷表示,本次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既是接受考评的机会,也是发现问题、查缺补漏和互相学习借鉴的契机。后勤处将一如既往做好安全生产管理监督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