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7-12-08  

12月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乔万林、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党总支7个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乔万林书记重点就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

                                     乔万林书记讲话

在发展党员方面,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和善于发现入党积极分子,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党建重要工作来抓;对发展工作要精心布置,科学规划,不搞突击工作;要严格标准,保持党员发展质量;全程纪实,着重做好发展党员的资料;加强领导,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确有成效。

在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方面,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自身建设,提高领导能力;强化宗旨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密切党群关系,树立良好形象;着重发挥政治功能,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立团结意识,发挥集体智慧,激发每一个党员的战斗力。

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仿作用方面,他要求党员要珍惜岗位,尽职尽责;要做到能埋头苦干,默默奉献;起到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乔万林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把后勤党建工作做实做好。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