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北校区学生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2017-12-01  

   1130日下午,后勤处在后勤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北校区学生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后勤处长许志超、后勤处副处长吕坚强、后勤处监管科科长冯文成、后勤处各实体负责人、各物业公司及精准热水公司代表、校学生会代表及北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北校生活权益部部长林少婷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许志超、吕坚强、各实体负责人、物业公司和精准热水公司代表各学生代表就教学、宿舍、医保、饭堂及其他学生热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深入的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和说明。会上部分急需解决的问题,后勤处表示,会后立刻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及时给出答复、落实改进措施。同时,后勤处再次向学生代表们公布了后勤处投诉信箱,欢迎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后勤工作,为学校后勤工作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吕坚强指出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是需要第一时间落实解决的,各责任人一定要明确责任,提高对学生建议的重视,落实制度化、精细化管理的服务理念。

学生代表发言

许志超讲到,希望同学们一起加入“家园”管理,虽然我们现在面临不少难题,但是经过良好的沟通可以让后勤处与同学之间建立更加密切的关系,更加深刻的信任。这样,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可以加快广外美丽校园的建设,给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代表离场后,许志超再次向各实体及外包单位负责人强调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指出:“小事如不及时解决就会变成大事”,所以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问题,防微杜渐,为全体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建设人文、优质、满意后勤。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