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第三十一届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后勤协作年会
2017-11-28  

2017年11月21日至23日,第三十一届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后勤协作年会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14所外语外贸院校的后勤同仁们齐聚首都,我校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带领余海波、杨光、宋蓉华和植仲培一行五人代表我校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构建互联网+的后勤管理服务模式,全面打造智慧后勤”“生态后勤建设的思路、模式与路径探索”“后勤管理工作中的风险识别、控制与防范”等为主题,并通过专题报告、特色发言、分组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期间,我校后勤处节能中心植仲培在会上分享了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冷气(中央空调)消费模式改革》的经验交流,展现了我校重视后勤管理工作的良好风貌,突出了我校在节能方面作出的重要举措;同时大会决定从下一届开始后勤协作年会更名为后勤工作研究会,并表决通过了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后勤工作研究会章程及管理办法。

通过本次年会,我校后勤处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学习和交流,加深了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后勤改革与发展的认识与研讨,以后将通过进一步沟通、交流和借鉴,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

  

又讯:我校后勤处借赴北京参会之际,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天津商业大学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期间重点学习了解了两所高校在后勤管理工作中关于饮食、公寓、节能以及校园移动支付等方面的工作内容。此次调研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后勤管理工作提供了先进的管理模式和良好的学习经验。

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座谈会现场

  

天津商业大学调研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