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后勤处调研我校后勤管理工作
2017-11-22  

11月22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后勤处处长冯东海、后勤处党总支书记兼后勤处副处长莫云光、后勤处维修中心经理张锡周、后勤处事务科科员雷静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学校后勤物业管理和监管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后勤处书记乔万林、副处长吕坚强、监管科科长冯文成和物业中心主任刘辉云等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乔万林首先对来访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处的基本情况。吕坚强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处监管工作机制和物业外包概况等。

紧接着双方就物业管理模式、物业管理经费的核算办法、物业外包合同的范围、监管制度的建设、监管机制的运行和监管人员的配备情况等主题进行深入全面的交流。

交流会上冯东海等人对我校物业外包管理和后勤监管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一些成熟的做法和经验认为有借鉴的深刻意义。双方表示今后继续加强业务交流和往来学习,为提升高校后勤服务水平及保障能力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