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后勤处赴西安高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2017-11-22  

2017年10月30日-31日,我校后勤处许志超、杨思、吕坚强和植仲培一行四人在处长许志超的带领下借赴延安参会之际,到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学院进行了专题调研,主要内容为学习西安各高校后勤管理工作中饮食、公寓的先进管理模式和节能工作的经验

调研座谈会前,西安外国语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胡书生、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第一集团副总经理李革命首先对我校后勤处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两校之间可以多作交流、相互学习。期间西安两高校后勤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其后勤部门的智能管理方式、后勤管理机构的运行模式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期间,我校后勤处处长许志超首先对西安外国语学院和陕西师范大学在此次我校的调研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学习西安有关高校在后勤管理机制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希望通过调研学习能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我校后勤管理工作。

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点多面广,事关师生切实利益,此次调研为我校今后的后勤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对策。我校高度重视后勤工作,今后将进一步研究和探索后勤管理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水平,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