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成立
2017-11-20  

11月12日下午,我校红十字学生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北校区第二教学楼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章程(试行)》,13人当选为第一届理事团成员。我校副校长刘海春为理事团成员颁发聘书,广州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陈文耀为分会授旗。

                    刘海春讲话

刘海春在讲话中介绍了红十字会的宗旨,并围绕“人道、博爱、奉献”来阐释其能够培养具有人道主义、博爱精神、奉献精神的人才的重要作用。他对红会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明确组织定位;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三是要创造性地开展红会工作。他指出,要结合我校国际化的特点,努力把红会会员规模扩大到校园、校区以及二级学院,推动校园内外的红会工作。

                    陈文耀讲话

陈文耀代表广州市红十字会对本次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对红十字会的发展,他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红会事业的意义;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学生分会要努力开创红会工作新局面。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广州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主任朱斌,我校团委书记苏奕,后勤处处长许志超以及兄弟院校红十字会代表,我校各学生社团代表以及红十字学生分会全体成员。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