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隋广军书记、校长指导后勤工作座谈会
2017-09-30  

   

9月29日,后勤工作座谈会在北校区后勤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后勤处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及各实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乔万林主持

   

隋广军书记、校长讲话

   

会上,隋广军书记、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后勤处全体员工送上国庆节和中秋节祝福隋广军指出学校的稳步发展与后勤工作的顺利运行密不可分,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与后勤工作息息相关。后勤服务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要,跟学校的形象高度相关。正是有后勤人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细心管理和周到服务,才有了学校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顺利发展。

广军强调,我国高等教育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要把广外建设成为党和国家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大学,后勤对教学和科研的保障支持能力要全面加强。要充分认识、认清后勤工作的重要性。一方面要解决“慢作为”和“不作为”问题,在后勤岗位上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另一方面要避免“乱作为”和“胡作为”问题,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按规矩、按要求办事,明确责任、精细管理。后勤人担子重、责任大、压力大后勤工作的发展要既依靠更大力度的改革,也要依靠后勤人的奉献和付出。下一步,后勤处要紧紧抓住国家对高校推行“放管服”的改革机遇,提出合理的改革发展方案,推动后勤工作稳步健康发展,学校也将给予相应的支持。            

会上,后勤处处长许志超代表后勤处汇报了后勤工作的现状、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许志超处长汇报后勤工作

   

许志超指出,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后勤处紧密围绕全校中心工作,以“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信息化、科学化”为导向,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狠抓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重点工程建设和安全监管等重要工作,大力推进第一教学楼重建项目、广外高压专线等专项项目和各项具体工作他同时指出后勤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仍制度建设、人员结构和激励机制、创新能力等方面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今后,后勤处将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要求,找准定位、剖析矛盾,更新理念、创新方法,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加快探索党支部建设新途径干部培养新机制;要加快推进后勤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打造满意后勤、高效后勤;要加快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推进修缮维护工程,整改安全隐患问题;要加大后勤监管力度,加强一线巡查工作力量;要做好节约型校园创建工作。

   

干部员工代表发言

   

随后,门诊部副主任杨春娜、计生办主任翁桂闽、物业中心副主任曾江、工程服务部维修科袁水发、饮食中心李天佑等五位同志代表后勤干部职工作简要发言。代表们说,在日常工作点滴中深深感受到,后勤工作多涉及面广后勤人肩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十分感谢学校及后勤处提供的事业平台、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让自己能展现价值,发挥作用。代表们对学校和后勤处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踏实工作,为广外后勤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乔万林书记主持会议

   

最后,乔万林书记代表后勤处表态,后勤处党总支、领导班子按照隋广军书记、校长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全处干部职工振奋精神、主动担当、努力工作,把后勤工作打造成为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后勤人自己满意的事业,为我校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