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南校区行政楼将推进小负荷直供技术改造工作
2017-09-30  

  

为推进绿色节约型校园的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能源的节能监管工作;2017年9月18日下午节能中心主任植仲培带领节能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广州大学城能源公司、丹田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一起在我校南校区行政楼板换间现场讨论了行政楼小负荷直供技术改造实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目前南校区行政楼使用板换器是转换统一供冷的形式,如果存在小部分办公室需要零星用冷,仍需整体运行水泵,造成一定的能耗损耗现象;现为着力解决这一问题,提出对行政楼进行空调小负荷直供技术改造项目,由广州大学城能源公司负责具体施工;负荷直供改造后运行模式为两种:大负荷联合供应(校方需水泵运行),小负荷由大学城能源公司直供。这样个别办公室用冷不需运行校方水泵,可以实现只要冷站有供冷,末端用户就可以随要随用,监测到流量大时自动切换为校方水泵运行的联合供应模式。

   

对行政楼进行小负荷直供技术改造项目,不仅可以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便利舒适的工作环境,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中央空调能耗量,减少相关能耗费用的支出,真正做到把保证使用和节能结合起来,使节能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改造预计在学校停止供冷后开始,施工期大约为20天;节能中心将为推进创建绿色节约型校园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