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积极参加广州市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培训
2017-09-30  

     2017年9月27日,由广州市节能中心主办的2017年重点用能单位培训在广州越秀宾馆5楼岭南厅顺利举行;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节能人员的节能管理和专业知识水平,包括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节能中心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广州市节能中心领导马主任出席会议并强调:我省“十二五”期间超额完成国家既定节能目标,取得良好成绩,但“十三五”期间要更加注重节能管理和节能监察,保持我省节能工作的良好态势;培训期间节能监察中心陈仨珂部长重点介绍了“十三五”节能法律法规政策、节能监察、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节能基础知识及技术介绍等相关节能知识。

此次培训重在培养各单位节能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提升各重点用能单位对节能工作的重视程度;我校一直以来都重视节能相关工作,不仅在客观上正确把握了国家各项节能相关政策法规,更在实际工作中完成了各项节能目标;节能中心将不断努力,切实做好各项节能工作。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