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我校获评2016年度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2017-09-13  

近日,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广州市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情况的通报》穗府办【2017】32号,在广州地区497个机团单位中,仅有2所高校被评为先进单位,我校位列其中。这是我校继2015年获得殊荣后,再次荣获“2016年度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度,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按照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办法和考核方案的要求,健全考核机制,加强层级管理。在工作中以政策引导为主,以依法行政为原则,以宣传倡导为重心,以服务关怀为优先,营造文明、和谐、温馨、健康的良好计生工作氛围。同时努力开展学生青春健康教育,以“艾清楚,爱健康”为主题成功申请了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围绕着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积极与校团委、校学生处及各学院加强合作,在南北校区举办了系列青春健康活动,提高学生青春期健康知识水平,全面完成了广州市下达的人口计划指标和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