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青春健康,全力以赴——2017年新生性安全教育活动
2017-09-08  

   青少年的性健康教育与艾滋病防治息息相关,青年学生处在性活跃期,由于性健康知识不足或者安全意识低,使得一部分青少年受到性传播疾病、意外怀孕等问题的困扰。为响应国际社会全力以赴——终结青少年艾滋病全球行动,落实《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教育部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广东省印发《广东省遏制与防止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的要求,为提高大学生性行为的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性观念,

校计生办在2017年新生中倡导以青春健康,全力以赴为主题的性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825日,我校作为作为青少年性健康与防艾倡导活动(广州站)的分会场,同学们饶有兴趣地玩着各种妙趣横生的青春健康游戏:回答三个最靠谱的避孕方法、画出心中的理想另一半、寻找路人与活动宣传板合照、寻找与性健康和防艾艾相关词……等等。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220067\FileRecv\MobileFile\IMG_1773.JPG

94日、5日分别在经贸学院、金融学院、艺术学院、英教学院等借助2017年新生入学专场教育为契机,在广大新生中开展生趣的性安全教育,以现场宣讲的方式在新生中普及性健康和防艾知识,得到了学生的广泛认可。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220067\FileRecv\MobileFile\IMG_1803.JPG

 

 

95日下午,请广东省学校艾滋病防控专家指导组李小米老师给2017年政管学院新生,一起探讨了 “无堕胎,不青春的现象以及对于大学生的性健康问题,专家们和蔼可亲,十分幽默有趣,用大学生喜爱的各种网络语言传播各类知识,让新生们脑洞大开,效果棒棒的!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220067\FileRecv\MobileFile\IMG_1796.JPG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收获了快乐,并牢记着爱是一种责任,爱是一种自我保护,爱是不离套

合影.jpg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