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17-09-04  

开学在即,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相关科室、实体负责人参与多次深入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课室、校园施工现场等检查新学期开学、迎新准备工作。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乔万林、处长许志超对后勤员工暑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并在听取了后勤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的详细汇报和现场查看后,对后勤暑期工作表示肯定。他们要求后勤干部职工继续按照学校和师生的要求,将工作做细做实,尤其是新生宿舍、B8报告厅、食堂、安防系统、门禁系统安装等维修改造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强化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有序,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据悉暑期两个月,暑假期间后勤处按照不放假、轮休班的原则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对于暂停使用的食堂、教学楼、公寓等楼宇设施设备进行集中检修维护,以保障新学期正常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