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副校长刘海春指导后勤处开学工作布置会
2017-09-03  

 

2017830日上午,后勤处在综合楼会议室开2017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会议就2017年下半年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后勤处全体处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各职能部门、各中心正职与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兼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主持。

后勤处处长许志超就暑假期间工作及2017年下半年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与安排,他首先对暑假期间坚持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全体人员表示感谢,随后他重点布置了2017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比较完善的制度管理体系;完成受车改及政府定点采购政策影响部门的改革问题以及妥善解决文印中心的选址、搬迁问题;统筹规划,加快专项基建、维修项目的进度。加强基础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继续做好本年度未完成的维修项目以及立项、预算、施工监管和有关结算工作;加强后勤整体规划管理,促进各项工作进程;加快后勤信息化、智能化建设进程;继续提升后勤窗口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态度,保证服务质量;进一步营造温暖和谐的后勤氛围。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乔万林通报了暑假期间关于安防系统安装、通道机门禁系统安全以及博雅园、清雅园二楼餐厅和北校区东区饭堂一楼引进饭堂承包经营合作伙伴招标情况,要求公寓中心、物业中心、饮食中心密切配合教育技术中心和承建单位,同时还要思考两套系统上线运行时,该如何改变管理思路和管理模式。

随后乔书记强调了本学期的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制度建设,要求各单位按照处里的要求积极推进,力争期末建立比较完善的后勤制度管理体系;二是制定整体规划。包括:制定2018-2020三年大型设备采购计划;制定2018-2020三年基建修缮和专项计划;制定2018-2022五年和中长期基建规划。三是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基本设想,包括后勤处共用管理系统、饭堂信息化管理系统、公寓信息化管理系统、水电收费管理系统、基建信息化管理系统。他强调后勤处今后的中心工作就是服务保障,后勤处工作与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校党委对后勤处工作高度重视,隋书记和刘校长多次咨询并指导后勤处工作,为了做好服务保障中心工作,需要我们每位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上率下、齐心协力、勇于奉献。

最后,刘海春副校长对后勤工作做出指示,他提出后勤的信息化和专业化水平还很大的提升空间,信息化既是我们的薄弱点,又是我们的突破口,要加强后勤大数据的建设,从而提高效率和效益。他要求历史遗留问题要妥善解决,重点问题要着力解决,常规问题要规范解决,长远问题要逐步解决。下半年后勤工作要继续以学校中心工作为指导,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以建设“优质、满意、人文”后勤为目标,进一步促进规范,提高效率、提升质量、增强满意、实现精细化管理。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