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检查南北校区饭堂安全卫生工作
2017-06-27  

为增强学校饭堂安全卫生管理的责任意识,提高学校饭堂安全卫生管理水平,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及身体健康,近期在后勤处副处长兼副书记余海波的带领下,由监管科、综合科、饮食中心代表、各饭堂经理和学生代表组成了检查小组,对南北校区各饭堂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前进行工作布置

 

检查饭堂窗口卫生

检查小组先后深入南校区第二饭堂博雅园、第一饭堂文采园、第三饭堂风采园,北校区东区饭堂、清雅园、学生第一饭堂、学生第二饭堂、学生第三饭堂以及未力家认真检查各个饭堂食品原料采购记录和索证索票制度仓库物品存放情况、食品粗加工间、烹调间、点心房、熟食间、备餐间、洗消间和备餐间卫生环境人员健康管理制度等情况

检查原料采购记录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深入食品原材料仓库、食品加工间等地方仔细检查,并重点对饭堂各处的环境卫生、原材料和半成品保存、食品留样等涉及食品卫生安全的关键环节进行细致的查看。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与饭堂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各饭堂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落实改。

检查卫生清洁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进行全面分析和总结,并讨论了下一步饭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  

 

                          召开反馈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