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绿色环保,节能校园,从我行
2017-06-22  

为积极响应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月主题“节能有我,绿色共享”,节能中心在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节能宣传活动,有效地在校内提升了节能环保的宣传效应,营造了良好的节能环保氛围。

在由节能中心主办,绿色先锋环保协会承办的节能环保海报设计比赛中,师生投票评选出了11份优秀节能环保海报作品;这些优秀作品于618下午在南校区进行了张贴展示。此次节能环保海报主题为“教室节能”,旨在提高学生对节能环保的认识,培养学生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的节能环保意识。

 

张贴海报现场

 

海报张贴展示

与此同时,节能中心关注到节能的每一个细节,例如在教室电闸开关上做鲜明的标识,提示师生教室各个开关所对应的用电设备,以期减少甚至避免误开照明、风扇、空调等情况,有效缓解了“人走灯未关”等所造成的能源浪费现象。

 

开关电闸标识

“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在照明亮度充足的情况下,尽量少开一两盏;在温度适宜的情况下,空调调高一两度;出教室时切记关掉用电设备,确保安全用电;进教室时随手关上门窗,防止冷气流失。这一系列看似微小的动作,却能让您加入节能环保的行列。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打造节约型绿色校园。

                                           

关闭窗口
服务指引
机构设置
 后勤职能 | 领导分工 
 机关科室 | 后勤实体 
服务热线

 版权所有 (C)  19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